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遭「女」友潑酸 全身嚴重灼傷

記者 曾多聞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3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0:30

被潑酸毀容的男子梁順智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看護當中,臉部右胸以及手臂遭到嚴重灼傷,不過意識相當清楚,而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,他和網友林婉儀約會時,排斥他碰觸重點部位,當時就覺得她怪怪的,好像是男生。

因為感情糾紛,梁順智被潑硫酸,原本清秀的臉,現在卻裹得像木乃伊。

梁順智去年八月在網路上認識對方,雙方交往兩個月,梁順智心裡覺得怪怪的。遭潑酸男子梁順智:「像男生,有一次有瞄到一下,感覺像男的。」

儘管心裡懷疑,弄不清是男是女,梁順智決定提分手,沒想到就被纏住了。遭潑酸男子梁順智:「我說要分手,每次他都威脅要對家人不利。」

今年農曆年開始梁家全家人,就不停的接到騷擾電話,梁順智恐怕對方真的對全家不利,嚇得不敢再提分手。

遭潑酸男子父親梁先生:「家裡都被騷擾,連上班都沒辦法上班,我兒子也沒辦法上班。」

直到今年八月梁媽媽的帳戶被人盜用買股票,銀行調出錄音帶,梁媽媽發現打電話操作買股票的聲音,和梁順智網友的聲音一樣,認為就是網友盜用帳戶,梁順智這回才鐵了心要和網友分手,沒想到卻發生被潑硫酸的慘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潑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29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