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屋遭法拍 張美瑤贍養費沒著落

記者 謝學豐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6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影帝立委柯俊雄和亞太影后張美瑤去年10月間協議離婚,結束了35年的婚姻,如今張美瑤卻因為連續三個月沒收到柯俊雄每個月6萬元的贍養費,決定提出民事訴訟,要求柯俊雄一次付清所剩的9百多萬元贍養費。

TVBS記者謝學豐:「張美瑤和柯俊雄簽字離婚後,柯俊雄答應把位於信義路的店租,每個月六萬元當作是給張美瑤的贍養費,不過現在房子面臨被法拍的命運,張美瑤拿不到贍養費,決定對柯俊雄提出民事訴訟。」

其實這棟建築的一二樓,目前都還在柯俊雄名下,一樓租金收入當作張美瑤的贍養費,順著樓梯上二樓,二樓是現任妻子蔡青樺的工作室,舊愛的租金來源要被法拍,新歡的工作室不動如山,張美瑤要告不是沒有原因。

張美瑤(94.02.17):「他是一個正直的人,很有正義感,他也很熱心,請大家多多愛護。」

當時為前夫聲聲催票,柯俊雄在張美瑤的心中是個正直的人,如今,兩個人卻是為錢要對簿公堂,張美瑤要求前夫乾脆一次付清所剩的9百多萬元贍養費,並且透過律師表示,對柯俊雄已經沒有一絲信心。

張美瑤(94.02.24):「完全是,現在是朋友這樣。」

35年的牽手歲月,到現在真的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嗎? 想當年這對姐弟戀,還是人人稱羨的金童玉女,走到今天這一步,往日的濃情只能在電影裡追憶。

告別失望的婚姻,目前人在拍戲的張美瑤寄情演藝工作,新戲裡的角色是一個苦命的女人,面臨老公長期以來的外遇偷腥,只能一個人一肩扛起家計,人生如戲是張美瑤的最佳寫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俊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951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