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路寬僅2公尺半 「會車」驚險常墜溝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0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苑裡一條1.1公里長的產業道路,寬度只有2公尺半,又有一段急轉彎,光是單輛車都很難開了,一旦要會車,就考驗駕駛人「讓車」的技術,附近居民抱怨,經常發生連人帶車摔進田裡的意外,卻不見道路改善,原來這條農路,銜接一座拓寬的高架橋,是很多車輛上下班必經的道路,駕駛人抱怨連連。

2輛車會車,不稀奇,但苗栗人抱怨,只要走進苑裡這條路,想會車都很難。開車駕駛:「要趕緊閃。」

路太窄了,駕駛發現對向有來車,一定得找地方快閃,否則就會上演「白羊、黑羊」搶著要過橋的故事。開車駕駛:「這樣過不了。」記者:「這樣怎麼辦?」開車駕駛:「要一台倒車,不然就沒辦法。」

實在動不了,其中一邊車主只得一路往後退,退到三叉路口,這個時候還有其他車輛也排在後面等著。

雖然這裡是苗栗一條產業道路,但苑裡居民要到台中日南工業區工作,大部分的人都會走這條路,但道路平均寬2.5公尺,轉彎處更窄,轎車車寬1.8公尺,想會車不僅危險,還很難,上下班時間會塞車,駕駛要是技術不好,車子就會掉進田裡。

開車駕駛:「會車的車輛,掉進田裡大概有20-30輛。」

當地民眾說,產業道路旁一邊是鐵路用地,一邊是私人土地,希望縣府能和台鐵溝通,拓寬馬路,不要讓他們在趕上班時,還得演出黑白山羊爭道,甚至連人帶車摔進田裡的驚險畫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道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391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