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一生暗夜偷80萬 猴囝變闊少

記者 林鑫宏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10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一名少年才唸國一,卻自有一套犯罪模式。出門犯案,會先變裝。這次他半夜潛入檳榔攤,偷走現金80萬。少年到學校變成闊少爺,誰幫他做功課就發1千元。 凌晨1點多,一名穿著「國小運動服」的孩子,從街道這頭,跑到另一邊。

檳榔攤老闆娘:「小偷跑到這邊的巷子,你看他已經跑過去了!」

躲了一會兒,他又從這邊,跑到另一頭。檳榔攤老闆娘:「這裡,有沒有?跑過來了!」

三更半夜這孩子不睡覺,就在大馬路上跟自己玩起躲迷藏,躲藏路線像個大大的S型。最後他鑽進這家檳榔攤,一探頭看到神明廳,心頭一驚,還是闖入。

很聰明,床頭找到鑰匙,跑到床尾開保險箱。這聰明拿來唸書,應該會是班上前三名。不過這孩子,如果最近功課突飛猛進,肯定不是靠實力。

檳榔攤老闆:「同學誰幫他做功課就發1000元!」

屋主說,小偷偷走保險箱裡現金80萬,不過更昂貴的鑽石黃金,卻沒帶走,應該是擔心無法脫手。於是他們鎖定附近一名曾上門偷錢孩子,他很狡猾,硬說自己剛升上國一,不再穿國小的衣服,不過謊言全被拆穿。

檳榔攤老闆娘:「偷了錢回家換下衣服折好,塞回媽媽要拿去回收的衣服裡,還會把衣服塞在中間!」

檳榔攤老闆:「這孩子實在超恐怖!才剛從國小畢業升國一,有辦法偷80萬卻不緊張。」

錢偷到一半,屋主回家,小偷半夜躲在屋內3個多小時才離開。3個小時後,他爸爸要他到檳榔攤買檳榔,他照樣若無其事上門。孩子年紀小,卻膽子大不學好,家長得預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482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