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貨危機解除!新股加入阿舍 訂單滿

攝影 林義邦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8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因為醬料包出問題,遭勒令停業的台南阿舍乾麵,去年10月復工之後,現在傳出,微風廣場廖鎮漢和孫芸芸夫婦已經確定,要入股加持,未來工廠負責生產,通路部分就交給微風,而阿舍乾麵今天也首次公開讓媒體拍攝完整的生產線,希望重拾消費者信心。

廠房人員就站在製作醬料包的機台旁邊,看著醬料包一包一包製作,每個程序都小心翼翼,因為去年阿舍乾麵,就是因為醬料包變質膨脹,遭到退貨停產,事隔9個月,危機解除,現在訂單已經排到4月份。

負責人董建德:「是想拓展台灣以外的市場,目前才開始和百貨配合,要如何拓展。」

阿舍乾麵花了2億元蓋的新廠房,因為停產,資金調度出問題,今年多了一個精品百貨加入當新股東,也補足外銷市場,包裝改變,價錢也跟著變,原本網路訂購,一包售價10元,不過得在4個月後才收的到,新廠房開放現場購買,不用等,但一包貴了5元,如果要購買禮盒組,20包350元,換算一包等於17.5元,足足漲了7成5。

百貨販促部襄理王玉文:「也希望我們公司加入,能將這牌子成為台灣的精品,今天會邀請媒體來看,就是說大家之前的疑慮,也經過食研所跟衛生局的認可,去做了一些改善。」

新股東加入,阿舍乾麵引進全新銷售手法,還特別開放廠房供媒體拍攝,能不能拉回顧客的信心?有待觀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52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