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店兩年拿三星 32歲米其林大廚

記者 蘇雅容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7 2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07 22:17

日本最新出爐的米其林指南,當中一家被評為3星的餐廳,主廚今年只有32歲,他叫福本伸也,是日本最年輕的米其林主廚,他開餐廳只有短短2年,卻獲得米其林三星評價,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?一起到日本去看看。

接過米其林3星餐廳獎牌,年輕主廚害羞的不斷點頭,他就是日本最年輕的米其林3星主廚-福本伸也,今年才32歲,他開餐廳不過才2年時間。米其林主廚福本伸也:「我在20歲時去歐洲,前4年我待在義大利,後4年在西班牙,一直到28歲。」

用木炭在小爐子上烤魚,福本雖然師承歐洲料理方式,可是身為日本人,自然融入幾分日本料理的味道,特別是神戶人愛不釋口的海鮮。米其林指南總監納雷特:「神戶較少傳統束縛,主廚們可以自由盡情,創作出不同的菜色,因為這裡有很棒的食材,特別是海鮮食材。」

即使是貴為米其林大廚,福本還是堅持每天親自上市場,選購最新鮮的食材,親力親為還展現在廚房裡,即使是上菜前的最後的裝飾步驟,也不敢馬虎。米其林主廚福本伸也:「能夠做菜,然後把做好的食物擺盤上桌後,看到客人臉上喜悅的表情,讓我非常的高興。」

神戶在經過地震之後,重建過程中變的更開放,各式料理接受度提高,福本主廚搭上順風車,推出西班牙創意料理,登上米其林指南,成為饕客們按圖索驥的餐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米其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44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