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馬妞」討債集團 大姊大手段更兇殘

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6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下午台中市警方宣布,連破2個不同的暴力討債集團,其中一名首腦是40歲的女性,只要被害人付不出錢,就將他囚禁山上,並且脫光被害人上衣,把滾燙熱水就往對方的身上灑,暴力討債的手段,比起男性還要兇殘;5日一舉破獲,台中市警方下午就大動作開記者會,希望藉由這次破案,擺脫外界對台中市治安不好的印象。

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,走在最前面的女生一頭長髮,身材瘦小,腳穿時下流行的雪靴,扮相時髦,看起來跟一般人沒有兩樣,但其實她是警方列為治平專案對象,綽號叫「馬妞」,今年40歲,是暴力討債集團的首腦。

記者:「馬姐…。」馬妞:「不是。」記者:「警方說你們比男人還要殘暴?」馬妞:「你們有問題啊。」

馬妞落網後,面對鏡頭遮遮掩掩不願回應,警方表示,她過去有多次吸毒前科,操控整個暴力討債集團,16位組織成員以製造、販賣毒品為生,警方表示這個以女性為首腦的暴力討債集團,比起男性,手段還要兇殘。

台中市警局副局長鍾國文:「把被害人帶進場所拘禁自由以後,甚至剝光全身的衣服,用熱水澆燙。」

台中刑警大隊聯合彰化警方也破獲另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專找七年級生當打手,從事圍事、討債的工作。台中市刑警大隊長劉克昌:「討債不成,就是押人到山上,或是加以拘禁凌虐。」

警方在現場搜出球棒5支、開山刀1把,還有面額高達180萬元的本票和其他犯案工具,警方表示,5日兵分13路展開圍捕,才將主嫌加上共犯一共13名成員,一網打盡,台中市警方連續破獲2個不同暴力討債集團,大動作舉辦破案記者會,希望能夠一掃外界對台中市治安負面的印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討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93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