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暴又一樁 男主播痛毆女主播


發佈時間:2005/10/19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男主播驚傳對自己的主播妻子暴力相向。事情是發生在14號,兩人因為口角,男主播動怒,不但狂罵三字經,還搶下女主播的錄音機摔爛,女主播嚇得跑到警局備案,因為她說,結婚4年來都活在老公的暴力陰影下,這次她決定聲請家暴,徹底解決問題。

名人家暴案又添一樁!這次是男主播動手打女主播,事情發生在14號,當時兩人都在家,不過卻因為小事起了口角,男主播情緒失控用三字經開罵,女主播害怕,順手拿起床頭的錄音筆想要蒐證,不過這個舉動卻惹火了男主播,當場搶下錄音筆砸向地板,原本女主播還想忍耐,但男主播還把怒氣發在一旁嚇哭的2歲小女兒身上,動手打了小孩,女主播決定不再忍,逃向警局備案。

據了解,女主播已經對男主播提出毀損告訴,至於家暴部份,則是在離開警局後前往家暴中心處理。至於傷勢部份,女主播表示,當天並沒有被打,不過卻透露長期生活在丈夫的暴力陰影之下,婚前甚至還有被男主播扭斷手指頭的紀錄,婚後也因為被打去驗過傷,因此手中握有遭受暴力的證據。

男主播面對詢問,強調當天是女主播刻意挑起,目的就是想逼他離婚,他才會反應失當。這兩名主播是在4年前結婚,有一個女兒,兩人因為工作認識進一步交往結婚,在外人眼中,這對主播夫妻是男的俊女的美,只是怎麼知道在外表光鮮亮麗之下,竟也是存在著暴力陰影。

這件家暴案詳細情形究竟如何,根據了解當事人李娜亞,下午2點鐘將透過律師出面,說明整個經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568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