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主播痛毆女主播? 分局備案

記者 周欣怡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19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主播陳書賢驚傳對自己的主播妻子李娜亞暴力相向!根據李娜亞向警方的備案紀錄,事情是發生在14號,兩人因為口角,陳書賢動怒,不但狂罵三字經,還搶下女主播的錄音機摔爛,李娜亞嚇得跑到警局,她說結婚多年來,都活在老公的暴力陰影下,這次連女兒都被打,她決定站出來,徹底解決問題。

名人家暴案又一樁,這次驚傳主播陳書賢對也是主播的妻子李娜亞施暴。

TVBS記者周欣怡:「男主播和女主播家暴案會爆發,導火線其實是為了一隻錄音筆,但事實上,女主播會選擇將事件曝光,其實背地裡是為了保護她的女兒。」

事情發生在14號下午,李娜亞表示,當天她和老公陳書賢在家,因為小事起了口角,陳書賢當場抓狂一連串三字經全罵出口,李娜亞為了自保,拿起床頭的錄音筆搜證,沒想到,這個動作反倒激怒了陳書賢,他搶過錄音筆往地上摔,還把怒氣往一旁嚇哭的女兒身上發,一連打她十下屁股,讓原本還想忍耐的李娜亞立刻報警,不但提出毀損告訴,還聲請家暴堅持離婚,因為李娜亞表示,雖然陳書賢這次沒動手,但之前可是把她打的傷痕累累。

TVBS記者周欣怡:「男主播的身高有186,女主播有163,兩人身高差距有23公分,在體重上至少差了30-40公斤,你能想像一個比你高這麼多,壯那麼多的人對你動手的感覺嗎?」

李娜亞強調,陳書賢好面子,婚前就曾經把她的手指打到脫臼,近來有變本加厲的趨勢,在今年1月,陳書賢就曾經把她打到臉部2處擦傷,胸部、右手腕、頭部挫傷以及右膝蓋淤傷,而這些都有驗傷單為證。

原本李娜亞為了女兒一次次原諒陳書賢,但如今,連女兒也生活在暴力陰影之下,李娜亞決定不再忍,讓司法主持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主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67

0.1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