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軍反潛機外海墜毀 1死2失蹤


發佈時間:2005/10/20 0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海軍一架S-70C 反潛直昇機,昨天晚間在高雄外海進行落艦訓練時,不慎失事墜海,軍方找到了副駕駛的遺體,另外兩名機組員下落不明,軍方正把握黃金時間全力搜救中。

茫茫大海,就是不見墜毀直昇機的蹤影,連油漬也沒有,失蹤的2名軍官,還是遍尋不著。海軍花蓮神鷹基地指揮官馬建中:「 飛行任務有它的風險存在,尤其是海軍執行落艦訓練。」

3名愛將出意外,直屬長官忍不住哽咽落淚,晚間7點多,他們駕駛S-70C 反潛直昇機,在左營外海,繞著子儀艦進行落艦訓練時,突然失事墜毀。海軍教官:「呼救沒有,只有聽到『重飛』。」

被要求重飛,直昇機卻突然從1000多公尺的高空,墜落在軍艦後方1海浬處,軍方緊急搜救,30幾分鐘後,找到了副駕駛的遺體。海軍教官:「他已經逃出來了,人有出來飛機外面,兩個失蹤的,我們研判他們沒出來。」

軍方說,S-70C左右兩側有逃生浮桶,完全打開的話,有30秒的逃生時間,但是,39歲的副駕駛楊順元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正駕駛宋育韶及空軍機校畢業的偵潛士官長黃憲華,下落不明,他們的飛行經驗都相當豐富,飛行時數最少的也有1000多個小時,為何會發生意外呢?海軍航指部指揮官馬建忠:「企圖爬升(重飛)10秒鐘之內失速,或者是某種原因墜海。」

到底是操控失當?還是機械故障,還要等鑑定小組詳細檢查飛機殘骸才能確定,目前,除了持續搜救兩名失蹤機組員之外,海軍也下令同型直昇機全面停飛,接受特別安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1051

0.2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