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從就打 嫌犯要店家漲價收保護費

記者 方志成 陳勝偉 台中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31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一處暴力討債集團,專找店家收取保護費,如果店家不從就當街追打,甚至到店裡搗亂,誇張的是暴力份子還要求護膚店,從1小時500元漲價到1小時600元,其中100元就當成保護費,行徑相當惡劣;另外高雄一處暴力集團,也因為和店家發生口角,竟然先打了人,事後再要求60萬元的保護費,即使店家已經繳錢,還是經常遭到砸店,嚇得不敢開門做生意。

員警:「找到被害人之後,就對他做追打。」

好幾名男子在馬路上看到不交保護費的業者,突然就拿出手中的木棍,一路追打,業者嚇得拔腿就跑,還有人情急之下在馬路上摔得四腳朝天,恐怖的行徑還不止這個。

員警:「翻桌。」

2名男子進入護膚店立刻翻桌,氣焰囂張手指著店家,要求交出保護費,甚至要求店家張貼告示,自行漲價,從中抽佣賺取保護費。台中市刑大科偵組長張承瑞:「從原本1個小時1個客人大概是500元,強迫他們提高到600元,那這多收的每一個客人100元,就是他們的保護費。」

警方破獲南投的暴力集團,還在裡頭找到200公斤的牛樟木及武士刀,而高雄這個暴力集團,也因為和店家發生口角,竟然先打了人還要錢。員警:「走下來,然後每個人都拿棍棒,開始砸店。」

10多名年輕人,一下車就朝小吃店裡的櫃台冰箱猛砸,當時正準備營業的老闆娘見狀,嚇得直往店裡逃,魂都要飛了,因為先前無端被打得鼻青臉腫,事後還被恐嚇得交付60萬元保護費,沒想到接著又被砸店,嚇得她連店都不敢開,還得吃藥才能入睡,幸好10多位嫌犯如今通通被逮,也讓店家能夠安心度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護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0

0.2485

0.4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