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一方告檢察官瀆職 聲請迴避

記者 李晴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18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檢警查扣非常光碟,遭製作人林一方痛批是違法搜索,上午林一方到台北地檢署控告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顏迺偉,面對外界質疑,非常光碟是刻意抹黑候選人,製作人林一方下午再度否認,並強調他意志堅定,絕對會在11月21號推出光碟。

林一方在律師陪同下,來到台北地檢署,他要按鈴控告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瀆職,妨害言論自由。

林一方委任律師莊勝榮:「既然屬於預備階段,依照刑法或是選罷法92條不構成犯罪,顏迺偉檢察官濫權追訴,我們來提起告訴,195號寫的很清楚,你們去問他(姚文智),他(姚文智)的眼睛是怎麼查的,他(姚文智)的屬下是怎麼查的。」記者:「你是說他的眼睛有問題?」林一方委任律師莊勝榮:「我不曉得啦。」

連續三天,林一方都在台灣日報上刊登半版廣告,內容每天更新,但主軸都和朱立倫脫不了關係,前三行的大標題,痛批只有優越的外省人,才享有言論自由,如果是台灣人,只能通通去死,左下方針對立委李慶華,罵他是心向中國的投機政客,叫他不要龜縮在立法院,這回更直接挑明光碟即將在21號和大家見面。

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:「我意志很堅定,我要如期發行,我會克服困難,克服現在太多困難,如果一方有不法,歡迎來告。」

林一方開記者會,回應近來最熱的話題,馬英九和胡自強的同志愛情故事,是不是收錄在他的光碟�,林一方表情不悅的說,他很忙,沒空理馬英九。

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:「我沒有這麼多時間,做這麼多題材,包括馬英九市長,我沒空理你,我還有很多事業要處理。」

間接否認外界替他安排的連續劇版本,林一方痛批檢警是違法亂紀,幕後黑手就是朱立倫。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:「桃園縣刑警大隊違法亂紀,幕後似乎有一隻看不見的黑手,我們懷疑這是朱立倫幕後的關切。」

每天都有新動作的林一方,可省下了廣告費,但光碟選在二個星期前推出,林一方口中,維護台灣的時機,未免太敏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非常光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43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