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控奪人妻 沈彤涉妨害家庭案開庭

記者 李晴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24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六四天安門民運人士沈彤,被控奪人妻,情敵以妨害家庭一狀告上法院,日前檢方以罪證不足不起訴沈彤,當事人不滿,向法院聲請再議獲准,上午檢方再度開庭,沈彤沒有現身,但當事人表示,絕對告到底。

沈彤和賴小姐共洗溫泉,還拍照留念,就是這張照片,成為賴小姐的丈夫彭先生,控告兩人通姦的鐵證!彭先生控告沈彤妨害家庭,檢方認為罪證不明確,不起訴沈彤,這讓彭先生的老父親,相當憤怒,聲請再議。

當事人彭姓男子父親:「怎麼會有這麼荒唐的事,因為妳既然喜歡對方(沈彤)的話,就跟他(沈彤)走就好了,為什麼還要跟我們結婚,這很讓人匪夷所思。」

言談中盡是對沈彤的不諒解,這起複雜的四角關係,要從2001年說起,當年賴姓女子和沈彤交往,不過沈彤已經結婚,因此賴小姐還是在2003年選擇了男友彭先生,但始終沒有分手的兩人,迫不及待將關係檯面化,先是渡蜜月,沈彤一起去,正牌新郎被關在門外,回台後,甚至提出三人行,要求彭先生接受,不甘戴綠帽的他甚至一度想不開。

目前人在中研院擔任助理的彭先生,因此消沉,生活也受到影響,但沈彤在16年前,六四天安門事件受矚目,幾年來他出國拿碩士、出書、在台成立跨國企業,身價至少上百萬美元,但被控奪人所愛,就是讓沈彤再度受到媒體關注的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22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