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一方再播光碟 鎖定桃色傳聞

記者 金汝鑫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26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版非常光碟再次曝光,製作人林一方召開記者會,公開播放光碟內容,這次標題為朱立倫最貼近的女人,提到兩名前主播,以及一名桃園縣政府女機要秘書的名字,還牽連到台中市長胡志強,全長五分鐘,就是不提「緋聞」兩個字。

非常光碟一開場,標題就是朱立倫最貼近的女人,以三男兩女閒聊方式,提到三個女人。

光碟對話內容:「男人若要偷吃要記得擦嘴,當年政壇傳出朱立倫搞上薛楷莉,結果還是一樣他老婆高婉倩出來澄清,其實朱立倫的密友另有其人。」光碟對話內容:「誰啊?」光碟對話內容:「陳靜蘭。」光碟對話內容:「很少聽到這個名字,她是幹什麼的?」

光碟對話內容:「陳靜蘭原來是台視的主播,後來轉往中天,事情出現大烏龍,掩蓋了真正女主角,新聞自然追不下去,風波結束之後,朱立倫不敢再和陳靜蘭來往,陳靜蘭也另嫁其人。」

光碟對話內容:「通叔,夫人高婉倩不是朱縣長最貼近的女人嗎?薛楷莉不用說,陳靜蘭嫁人了,也不是那誰才是他最貼近的女人?」

光碟對話內容:「據了解縣府內情的人透露,朱立倫最貼近的女人叫孫芷羚,孫芷羚好像沒聽過這個名字,孫芷羚是縣政府機要秘書,長得亭亭玉立身材相貌一級棒,工作能力又很好。」

爆料的內容,除了和桃園縣長朱立倫私領域有關,還扯到台中市長胡志強。光碟對話內容:「沒錯,孫芷羚出身外交部,是部長的秘書,胡志強離開外交部,拜託朱立倫照顧孫芷羚。」光碟對話內容:「對,照顧,吃好到燒報,通叔,胡志強不是台中市長嗎,他為什麼不自己照顧孫芷羚?」光碟對話內容:「不太方便,孫芷羚一定跟胡志強是,只能說是胡志強比較關心她人。」

製作人林一方開記者會公開播放光碟,被問到光碟用意目的,顯然不高興。 光碟製作人林一方:「它就像我腦袋的思索,我腦袋可以天馬行空的想事情,難道不行嗎,難道不行嗎?」

公佈非常光碟,是言論自由還是選舉動作,留給社會公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非常光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73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