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藝圈再傳喜訊 陸小芬低調結婚

記者 陳珈螢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2/04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最近演藝宣喜事頻傳,49歲的金馬影后陸小芬,也傳出喜訊結婚了。她的先生是前台北市議員陳俊源,兩人交往半年,日前悄悄公證結婚,非常低調。

最近演藝宣喜事頻傳,49歲的金馬影后陸小芬也傳出喜訊結婚了。她的先生是前台北市議員陳俊源,兩人交往半年,在十月底的悄悄公證結婚,非常低調。陸小芬還開心的說,先生的眼睛很會說話。

放下明星的光環,影后陸小芬沉浸在她一手建立芳療世界中,事業得意,愛情也如意,因為他在十月底的時候,悄悄嫁做人婦。陸小芬:「我說這是個人的事,只要是個人幸福就好,然後勞動大眾昭告天下,會累死大家。」記者:「會覺得不好意思是不是?」陸小芬:「對啊。」

這一兩年淡出螢光幕,專心她的芳療館,現在可是三間店的老闆娘,先生是前台北市議員,也是前台北市議員陳雪芬的前夫陳俊源,陳俊源已遠離政治圈,當起網路新貴,一提起丈夫,陸小芬的聲音聽起來很甜蜜。

陸小芬:「我覺他很善良。」記者:「善良,還有什麼優點嗎?」陸小芬:「飽讀經書,他的眼神表情很豐富耶,呵呵。」

一個是影后,一個曾是政治人物,今年喜事頻傳的演藝圈,因為兩人的結合,又多了一筆。

◎攝自中國時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陸小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723

0.2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