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理師檢舉1嫌 彭婉如命案露曙光?

記者 楊致中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2/12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11

9年前震驚全國的彭婉如命案,刑事局專案小組有最新線索!一名地理師向警方檢舉,一名林姓男子疑似涉案,警方發現他曾開計程車維生,而且有強盜性侵害前科,案發後從南部北上,隱居在北部某寺廟,鎖定追查。

彭婉如命案,9年來案情陷入膠酌,但日前一名地理師向南部警方檢舉,說和他同居的鍾姓女友疑似涉案。

地理師表示,女友多年前,哭訴被冤魂附身,每天晚上作惡夢睡不好,想要驅魔,地理師一問之下,大為震驚,因為女友曾和一名林姓男子犯下彭婉如命案。直到今年6月,兩人分手,地理師由愛生恨向警方爆料。

警方發現,鍾姓女子在南部一家按摩院上班,問起命案全推給前男友林姓男子,日後並搬家躲避查緝。

不過追查林姓男子,發現他85年11月,案發當時曾開計程車維生,而且有強盜、性侵害前科,和偵辦方向相當吻合,當時曾報案說明,不過指紋掌紋不合飭回,而他在隔年6月北上禪修隱居。

高雄居民:「有刑事組的來過,上個星期,也是來看這個案子(彭婉如案),對來看一下。」

為了偵辦彭婉如命案,警方查遍全台13萬輛計程車,並鎖定福特天王星以及車牌Y開頭,帶2、9數字的車輛,但沒有結果,再加上300名駕駛到案說明,掌握林姓男子,為破案帶來一線曙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44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