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淡馬護士院前車禍 29km遠救護車送診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27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女護士在自家醫院外出車禍輕傷,救護車竟然從29公里外來載女護士就醫;在新北市淡水馬偕醫院工作的張姓女護理人員,騎車上班途中在醫院正門口和汽車擦撞,導致手指骨折,還能自行走路就醫的女護士,認為有就醫權利,要求警方幫忙叫救護車,當時轄區和鄰居的消防分隊的救護車都出勤,警方只好請遠在29公里外的消防分隊支援,只花了2分鐘就把護士送院治療。

新北市淡水民權路是重要幹道,車流量大,6日下午發生車禍。TVBS記者林韋龍:「當天發生車禍的地點就在醫院門口,但女子要求警方叫救護車,而不是把人送進醫院,從淡水馬偕到最近的消防分隊,也就是竹圍分隊,只要5分鐘的車程,但是隊上唯一一台救護車都出勤執行勤務,所以勤務中心只好從三芝叫救護車來救援。」

車禍地點在馬偕醫院門口,附近的竹圍分隊、淡水分隊的救護車都出勤,結果三芝分隊花了24分鐘路程才載到病患,把人從路邊送到急診室。新北消防勤務中心秘書黃炳松:「當時在淡水算救護的高峰量,我們接獲報案之後,淡水跟竹圍跟龍原(分隊)附近的救護車都出勤了,所以我們只好調三芝的救護車。」

警方解釋,傷患當天看起來只有手指骨折,但怕有內傷不敢移動病患,受傷的張姓女子認為自己有權利搭救護車,消防局勤務中心也並非真的捨近求遠,是工作有為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救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69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