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訴湯姆龍 防護不當女童手骨折

記者 林佳瑩 許立帆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2/22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一名9歲女童去年六月到遊樂場玩耍摔傷,導致右手骨折,家屬質疑,是業者防護設施設計不當,要求賠償、業者也是不聞不問,因此依過失傷害提出告訴,不過檢察官卻以不起訴處份,讓家屬難以接受。

高小妹妹的右手經過四次手術之後,留下三道清楚的疤痕,和左手相比,明顯彎曲變形。高媽媽拿出照片,指控是遊樂場設計不當,導致女兒受傷。

女童母親高媽媽:「醫生一直告訴我,妳千萬不能再讓孩子有任何碰撞、摔倒,否則她會變成殘廢,玩高空滑索到一半掉了下來,掉下來後手自然往下撐,下面不是有個網子,手就撐到洞裡,身體自然壓到手,所以手臂就斷掉了。」

湯姆龍遊藝場業者:「那個是屬於意外,我們那器材不是機械式,他不是機械操作沒停下來,可能是小朋友在玩時去推到。」

高媽媽說,事發後業者不但態度很差,要求20萬元賠償金,業者卻說,最多賠8萬,於是她向業者提出過失傷害敗訴,認為業者早就動了手腳。女童母親高媽媽:「他們做了變更,確實在上面加了安全網,他們在說謊。」

目前遊樂場業者答應付給高家5萬元的醫藥費,但高媽媽不能接受,業者草率應付,她希望政府單位能夠加強遊樂場的安全檢查,別再有下一個孩子受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99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