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參加「百戰大勝利」 跌得脊椎爆裂


發佈時間:2006/01/03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10年前,由胡瓜主持的節目「百戰百勝」掀起了遊戲競賽節目的風潮,10年後,吳宗憲再主持同質性的節目「百戰大勝利」卻發生爭議,47歲的徐先生,上場玩遊戲,結果從二樓高的「勁量橋」摔落,造成脊椎爆裂,已進出醫院、開刀好幾次,根本沒辦法上班。

十年前,由胡瓜主持的節目,「百戰百勝」掀起了遊戲競賽節目的風潮,十年後,吳宗憲再主持同質性的節目「百戰大勝利」,卻發生爭議,47歲的徐先生,上場玩遊戲,結果從二樓高的「勁量橋」摔落,造成脊椎爆裂,已進出醫院、開刀好幾次,根本沒辦法上班。

受傷民眾徐似之:「重力加速度掉下來,造成脊椎爆裂,節目製作單位沒有立即停止,造成重大的傷害。」

就是這重重的一摔,四十七歲的徐似之脊椎爆裂,原本開開心心上節目,卻換來一身傷,四個多月沒辦法工作。

徐先生說他不是第一個受傷的人,參賽的同事也摔到脫臼,只是他最慘,拿出診斷證明書,請媒體評評理,事發已經有四個月,當初,醫院甚至還開出病危通知單,傷勢真的不輕。

受傷民眾徐似之:「當我摔下去之後,我的腳很痛,還有腰真的受不了,這邊是開刀的傷疤。」

開刀的傷疤證明了徐似之一場遊戲的代價,現在求償48萬,卻被節目製作單位解讀成這樣的社會事件。

百戰大勝利製作人沈玉琳:「所謂的假住院真詐財,大可合理懷疑,徐先生因為喝酒的關係,酒醉的狀態下才造成這樣的傷害。」

徐先生喝了酒,是有爭議,製作單位則是認為自己站的住腳,表示基於道義責任,還是賠了他五萬塊錢。

暫且不論誰是誰非,對徐先生來說,真的是一場遊戲換來一場惡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610

0.15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