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廚台菜PK預選升等 航空雙雄搶客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廖廣賓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25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航空雙雄要衝高載客率,又不想降票價,不約而同都替飛機餐升級換新菜,像長榮先前推商務艙預選,可以吃到台灣小吃、避風塘鮮蝦跟牛排,而華航請來水蛙師、阿發師等四大名廚,擔任經濟艙新菜的技術指導,從2月份開始,飛大陸、日本、美國就能品嘗到,克服魚刺、復熱問題,首次變成機上餐的秋刀魚地瓜飯以及金瓜米粉。

大火翻炒,三杯雞腿,阿發師的拿手菜,鹹香撲鼻,現在變成飛機餐。名廚郭宏徹:「多差不多1/3的熱水,這樣它(里肌肉)經過再次加熱,它不會太乾。」

四大名廚連手幫經濟艙菜色升等,有濃濃台灣味,華航2月1日起,飛大陸、日本、美國的經濟艙,可以吃到金瓜米粉、三杯雞腿飯、西魯肉麵。華航空姐:「這是我們經濟艙的新菜色,金瓜米粉、秋刀魚地瓜飯。」

秋刀魚地瓜飯,打破機上餐不能有骨頭、魚刺的禁忌,主廚使用「化骨」密技,分3次燜煮花了6小時,金瓜米粉有特殊程序。

水蛙師張和錦:「南瓜刨絲,直接這樣炒會太乾,(南瓜)泥是要用修飾澱粉,來修飾,所以它(飛機上)蒸出來,不會乾乾澀澀的。」

飛機餐PK華航2月1日起,經濟艙新菜色有首次端上飛機的金瓜米粉,還有三杯雞腿飯,西魯肉麵,請來四大名廚擔任技術顧問,長榮在商務艙推預選菜色升等,乘客出發前先上網選菜,可以品嘗到避風塘鮮蝦、米糕、滷牛腱,對業者來說,不會浪費備份餐點,航空雙雄衝載客率,都主打中式餐點,討好客人的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航空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358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