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犯槍決!怕被判死 蔡京京坦承弒母

記者 李汪勝 林于心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23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法務部執行6名死刑犯槍決,讓狡猾嫌犯嚇得也終於認罪,涉嫌在今年5月和男友殺母棄屍的蔡京京,擔心被判死刑,昨天終於向檢警坦承犯行,供稱自己是趁父親不在時,潛入北投住家,用電擊棒將母親電昏後勒斃,再和男友將屍體載到海邊棄屍。

嫌犯蔡京京(2012.09.08):「警察誣告,警察告錯人。」

從落網到被羈押,嫌犯蔡京京態度強硬,堅決否認殺害母親,和男友不肯配合調查,不過22日晚間,案情有了重大突破,蔡京京主動向檢警坦承犯行。

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怡仁:「一再經過多次的偵訊當中,她就已經漸漸的鬆動了,那我們認為今天,她很有可能會有坦承的機會。」

蔡京京向檢方表示,得知法務部槍決6名死刑犯,擔心自己若不認罪,將難逃一死,加上獄友不斷勸說,如果不承認弒母會被判死刑,她才態度軟化卸下心防,向警方供稱,今年5月,她趁父親不在時,潛入北投住家,先拿電擊棒電昏母親,將她勒斃後,再和男友把屍體載到台東長虹橋一帶棄屍,最後屍體漂回花蓮被發現。

至於殺母動機,是不是為了爭奪房產?蔡京京依舊不願清楚交代,檢警將提訊男友曾智忠釐清案情,6名死刑犯執行,終於讓弒母的逆女坦承犯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弒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25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