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紓解五月天散場潮! 高捷員工化身叫賣哥

記者 趙立 王柔婷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22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人氣天團五月天在所謂的末日開唱,吸引5萬名粉絲朝聖,而後續的交通疏運也是大工程,繼12月初張惠妹高雄開唱,高捷疏運來不及,月台民眾大排長龍的情況後,高捷上緊發條,加派人力疏導,沒出現人潮擠爆捷運的情況,有趣的是,工作人員為了順利導引民眾出招,不是一路重複說話,簡潔有力活像夜市叫賣哥,還有人直接站在高處導引,還一次把所有站名全背出來,讓民眾看了哈哈大笑,還幫工作人員歡呼鼓掌。

樂團「五月天」: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。」

偶像台上賣力唱,粉絲台下盡情HIGH,擔心像這個月9日,張惠妹開唱完,交通大打結,捷運過站不停,還擠爆月台,高捷加派人手。

高捷員工:「列車往前喔,要買票向左邊走喔。」

簡潔有力導引聲,買票、搭車先分流,重複內容念幾百遍都不跳針,像在夜市擺攤叫賣,等車像在看表演,民眾目光轉移,幾乎忘了在等待。

高捷員工:「鳳山西站、鳳山站、大東站、鳳山國中站、大寮站,通通往這邊。」

還有這位「高」先生,本身不姓「高」,為了順利導引民眾,又怕沒人看見自己,直接站在捷運出口外的圓柱上,一站2個多小時,怕大家等得發悶,逐一背出每站站名,粉絲看了直喊厲害,還幫他歡呼鼓掌。

高捷員工:「跨年見,跨年見。」

高捷公共事務處長賀新:「我們這次的輸運,最密班次可以到2分鐘1班車。」

五月天開唱5萬人朝聖,高捷預估搭乘捷運有2萬人,不想再被民眾罵,這次進行演唱會周邊道路交通管制,搭配接駁車以及2到3分鐘就有1班車,成功在1小時內紓解人潮,仔細應戰,就怕再有民眾在回家路上,破功發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459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