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腰腿痛不停 竟是止血紗布埋肚12年

記者 侯力元 林于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9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一名婦人長期以來腰痠腿疼,無法正常工作,怎麼也找不出病因,直到今年10月份到醫院照X光檢查,才發現原來12年前,她到新竹空軍醫院割盲腸,止血紗布卻遺留在體內,讓她經常請假,無法正常工作,找到導致腰痠的原兇,婦人氣得向醫院求償。

因為盲腸炎到醫院動手術,但53歲的曾姓婦人卻長期腰痛,今年10月再度到醫院看診,竟發現有10公分的止血紗布殘留肚子裡,讓她覺得實在很誇張。曾姓婦人:「我沒有想到說那個東西,會留在我的身上12年,我的薪水都沒了,然後我也沒有工作,我這樣日子那我怎麼去承受呢,你們有沒有跟我想過。」

曾姓婦人因為長年腰腿疼痛,幾乎無法工作,即使到處求診依然找不到病因、飽受折磨,直到今年10月到骨科照X光片,才發現原來腰痛元兇,竟是12年前開刀止血紗布殘留在肚子裡,她氣得向醫院求償240萬的醫療和精神賠償。

新竹空軍醫院院方:「我們有觀察她術後的狀況,也有拿水果去她家拜訪她啊。」

院方表示醫師發現後,已安排婦人開刀取出並向她致歉,也同意支付55000元的慰問金,但因為曾姓婦人要求的賠償金額太高,雙方還在協調,不過婦人想到自己因為一塊紗布,10多年來頻換工作,生活品質大受影響,還因此多挨一次刀,在腹部多留下長長的疤痕,即使紗布已經取出,但還是不排除提出告訴,要醫院負起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紗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41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