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騙百萬鑽錶害店員賠償 假董終落網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7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市一男子佯稱是知名錶店執行董事,一通電話就騙走總價值100多萬,總共15只名錶後,逃逸無蹤,當初負責轉手錶的店員,還被法院判賠115萬定讞,不過現在這名假董事長落網了,警方查出,這名周姓嫌犯專門假冒賣場老闆,詐騙店員,目前至少犯案15起。

這名穿著粉紅色上衣、西裝褲的男子,手上提著大包小包,這些全都是騙來戰利品,謊稱自己是賣場董事長,先打電話,要不知情員工先準備禮盒以及週轉金,會請人到店裡,接著他又假扮成秘書詐騙,除了至少有15家連鎖超商受害外,就連知名錶店也被詐騙1百多萬,一名前員工還得負責全部損失。

遭騙錶店前店員楊先生(11.23):「對方說我就是執行董事,叫她(女店員)動作快一點,因為我們品牌手錶很多,她一個人忙不過來,她就請我上去幫忙一起拿。」

原來當時專櫃上的女店員接到嫌犯電話,自稱是公司執行董事,說要借15只最貴的手錶,請楊姓前店員幫忙轉交,事後才知道對方竟是冒牌貨,連人帶錶人間蒸發,由於在第一時間,楊姓男子沒向公司查證,最後被法院必須判賠115萬。

儘管這名楊姓前店員喊冤,根本不認識對方,還一度被外界以為是內神通外鬼,現在這名周姓嫌犯落網,終於能還他清白,現在只希望前東家能夠撤銷百萬民事求償,也決定向這假老闆提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87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