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赤鬼牛排員工 酒後辱罵打警察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3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著名赤鬼牛排員工昨天喝醉,竟然到快車道攔計程車,司機不敢停,他們就拍打車窗,警察到場還辱罵員警、打傷女警,警方全程蒐證,年輕人酒後鬧事,赤鬼牛排表示,只要犯罪事實確定,會馬上開除這名員工。

酒醉男子:「抱歉,我被警察欺負,被警察打。」

男子一邊講手機,一邊大喊警察打人,朋友在旁邊也拿起手機錄影,但另一隻手則是抓著警察牽制。酒醉男子:「沒有惹事啦。」警察:「你要好好處理嗎?好好處理嗎?有證件嗎?」酒醉男子:「沒帶證件啦。」警察:「你在幹嘛、在幹嘛。」酒醉男子:「你要查我證件,我不能查你證件嗎?」

3名年輕人都喝醉了,員警要查他們身分卻遭對方辱罵,還一直叫囂,大吼大叫後,男子自己趴到地上,員警順勢將他壓制銬起雙手。酒醉男子:「手要斷了、手要斷了。」

員警強調,男子自導自演,警方根本還沒壓制他,自己就先倒地,另一邊喝醉的女子也不斷對女警叫囂。酒醉女子:「妳打我,警察打人啊。」女警:「我又沒有打妳,小姐。」

拉扯中,女警眼鏡被打掉,嘴角也掛彩,又是酒後鬧事,最後通通被帶回派出所,警方調查,這2男1女都是台中知名牛排店赤鬼員工,其中2人已經離職,12日凌晨,3個人一起去吃宵夜,喝了一瓶威士忌,酒後要搭計程車離開,攔不到車,衝到快車道,嚇到司機。

酒醉男子:「我老闆是…。」運將:「請他來講,不要動手、不要動手。」

3名年輕人不僅和運將發生衝突,警察到場也不配合調查,還滿口髒話辱罵員警,酒醒後,3個人辯稱因為被警察包圍才會動手推人自保,沒有打人,但警方全程蒐證,認定3個人不僅有出手傷害,辱罵員警事證明確,依妨害公務和傷害罪移送法辦;赤鬼牛排則表示,只要員工犯罪事實確定,就會馬上將他革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456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