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落入污河染細菌 泰偶像歌手命垂危

記者 林宏宜 徐嘉樂 泰國 曼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10/27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泰國的湄南河污染相當嚴重,不過您相信污水真的有可能「臭死人」嗎?泰國一個當紅的偶像團體 D2B,當中一名歌手不慎掉落湄南河,沒想到這名偶像歌手沒有溺斃,卻因為河水嚴重污染,導致細菌侵入大腦,陷入昏迷長達三個月,幾乎變成一個植物人,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、徐嘉樂來自曼谷的獨家追蹤報導。

這是泰國當紅的偶像團體D2B,這個團體最近成為國際媒體的焦點,因為當中的這名成員BIG不慎掉到泰國的湄南河,他及時被救起來,沒有溺斃,還公開跟歌迷說他沒有事,沒想到這張照片拍完沒多久,這名偶像歌手立刻陷入昏迷,因為嚴重污染的湄南河當中的真菌,已經侵入他的腦部。泰國醫院主治醫師卡塞珊:「在污水中的『真菌』進到他的肺部,然後侵犯到腦部以及其他器官。」

從這個X光片可以看到,細菌在他的腦部加速擴散,這位泰國的當紅偶像歌手就這樣陷入昏迷,幾乎變成一個植物人,歌迷相當的難過,醫院大廳滿滿都是歌迷對他的祝福。泰國醫院主治醫師卡塞珊:「我希望能夠讓他起死回生,而不要再借助呼吸輔助器。」

湄南河的河水污染到底有多嚴重?我們實地帶您去測量一下。沒有錯!像是這個台灣觀光客到泰國旅遊,很多人都會嘗試的「鴉片麵」,據說就是用湄南河的河水煮出來的,這個泰國偶像歌手如今依然陷入昏迷,而這個事件,也重新喚起泰國政府對湄南河污水整治的重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54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