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銲工圖虛榮 組詐騙集團發黑心財


發佈時間:2012/12/08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銲工人肖想發財,竟然改當詐騙集團賺黑心錢,台中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假冒官員詐騙大陸民眾,曾經一天騙到上千萬,還有受害人,淪落到賣房子還債,警方調查,主嫌原本是電銲工,1個月收入不到3萬,貪圖過奢華生活,所以加入詐騙集團。

這輛價值500多萬的保時捷,還有旁邊這輛,價值200多萬的BMW,都是詐騙集團蔡姓主嫌,出入的代步工具,他騙了上千人的薪水、退休金,甚至全家家當,購買鑽戒、鑽表、黃金等名貴物品,滿足他的虛榮。

警方:「偵查的過程中,了解他以前是個電銲工人,後來加入詐騙集團。」

蔡姓主嫌原本是電銲工,幻想過奢華生活,嫌1個月工資3萬太少,走入歧途,警方查出,蔡姓主嫌詐騙集團在中國、印尼、越南和台灣設置機房,假冒大陸社保局人員,專門詐騙大陸民眾,贓款再透過網路轉帳匯進台灣,台灣車手每天提領數百萬贓款,最高紀錄甚至上千萬•

大陸受害人:「籌措資金,為了還債我把我的住房都賣了,這個都苦不堪言啊。」

受害人有營建工程公司副主管、有退休官員,還有70歲老婦人,因為被詐騙,身家財產全都沒了,得借錢過日子,但詐騙集團主嫌,住豪宅、開名車、戴鑽表,警方總計逮補159名嫌犯,這次跟過去不同的是,還聯絡上大陸被騙民眾,預計可取得被害證詞,讓詐騙案不再因找不到受害人而宣判無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1471

0.2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