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惡!騙「銀髮族」老本 阿嬤怒罵騙徒

記者 簡大程 林君舫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06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辛苦一輩子存的棺材本,竟然有人狠心詐騙!宜蘭出現專騙「銀髮族」的詐騙集團,謊稱老人家的親友發生車禍急需錢,再冒充議員助理取款,3名老阿嬤不疑有他,沒想到竟被騙走數十萬元的老本,氣得老淚縱橫,大罵歹徒實在太可惡,反問這些年輕人,如果是你的父母被騙,你會怎樣?

被害人:「你真可惡耶,騙這老人家的錢,真想給你打下去,真是可惡,你害我都沒睡一直哭,害我老公要打我、殺我,你真是可惡。」

想到辛苦存的棺材本被騙光,3名老阿嬤看到嫌犯,氣得大罵。被害人:「我80歲了耶,這樣騙我的錢去吃,你怎麼吃得下去,不是,也不要騙人說什麼車禍,騙人家說車禍什麼的,如果是你父母被騙你會怎樣,真是可惡耶。」嫌犯:「對不起。」被害人:「對不起有什麼用。」

阿嬤們好生氣,忍不住老淚縱橫,3名受害老人家都剛好姓林,高齡80歲的阿嬤,務農一輩子才有20萬積蓄,另一位林阿嬤幫人打掃,一分一角努力存到10萬,另外2人也分別被騙光5萬元及24萬元的棺材本,想到就悲從中來。

被害人:「我們老人家根本就沒錢,隨便去幫人掃地賺錢,每天都在哭,不能吃、不能睡,20萬耶,不是小數目,那你怎麼知道我孫子叫什麼名字?」嫌犯:「…。」

專騙「銀髮族」,還掌握被害人親友背景,謊稱出車禍要和解金或醫藥費,阿嬤們擔心兒孫,將老本交給假冒議員助理的騙徒,被騙近60萬,嫌犯揮霍到所剩無幾,老人家往後日子不知怎麼辦,連警方都大罵騙徒實在沒良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567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