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男潛空姐休息室 偷渡美國險成功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06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竟有偷渡客潛入機艙內的空姐休息室,企圖偷渡美國,差點闖關成功,一名大陸籍男子趁空服員忙碌時,溜進空姐休息室,再從床舖隔板爬到後方的電氣間躲藏,避開機組員清艙檢查,抵達舊金山才因持假護照被逮,離奇偷渡過程宛如電影情節。

電影空中危機對白:「機長,我必須跟你談談。」

電影空中危機,嫌犯利用機艙複雜設計綁架女童,精心策劃劫機案。電影空中危機對白:「我很抱歉,但我不認為她在飛機上。」

從機艙隱密隔板將肉票藏匿在電子設備艙,現實生活中,竟然真有偷渡客利用空姐休息室的「秘密通道」,成功偷渡到美國。

10月底,一架華航波音747班機從上海回台再飛美國舊金山,1名大陸籍男乘客在飛機還沒落地桃園機場,潛入位在機尾的空姐休息室,再從床舖隔板爬到天花板裡,鑽進後方的電氣間躲藏,企圖偷渡美國。

航警局安檢隊清艙組組長鄭哲學:「當天我們執勤的同仁跟華航的人員檢查完後,並沒有發現有人躲在休息室裡,那他可能是躲在那個維修孔裡面,那這部份,真的是已經算是超出我們一般的清艙範圍。」

班機抵達舊金山,偷渡客還是因為持假護照被逮捕,研判是人蛇集團操控,利用空姐作業忙碌,熟門熟路闖關,只是案發在10月底,11月1日才剛開放免費美簽,移民署等單位保密到家,事隔2個月,誇張偷渡案件才被爆出。

儘管美方懷疑有共犯協助,但華航否認涉案,其他航空公司也發生過類似案件,現在只能先將747班機,偷渡客潛入位置加裝鐵板,將「秘密通道」緊緊封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34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