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花冠涉貪爆內訌? 助理遭控偷錄音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01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縣長張花冠與她妹妹,涉嫌在環保局勞務採購等3案中收受700多萬賄款,被依貪污罪起訴,偵辦過程,傳出涉嫌恐嚇的廠商爆料說張花冠的貼身祕書窩裡反,在縣長室偷藏錄音筆蒐證,才讓他有機可趁,不過張花冠跟祕書都鄭重否認。 總是緊緊跟在張花冠的後頭,接電話、傳遞訊息的年輕男子,就是張花冠的貼身祕書曾琮愷,他被涉嫌恐嚇的廠商爆料,說他背叛張花冠,在縣長室偷藏錄音筆,錄下了張花冠洩密的對話,才讓廠商可以威脅縣長,同意在工程款中灌水1千6百萬,消息傳出後,曾琮愷一早仍正常上班,接電話、傳遞訊息。

張花冠祕書曾琮愷:「檢方真的是天方夜譚,很會拼湊,如果我有涉入其中,就將我起訴,他(廠商)在庭上已經說不是我,從頭到尾都不是我。」

曾琮愷從張花冠由立委轉戰縣長時,就擔任貼身祕書,時間長達4年了,他否認窩裡反,張花冠也相信他。嘉義縣長張花冠:「他(檢方)怎麼不去起訴我祕書,我用生命保證,沒有向廠商拿過一毛錢。」

張花冠跟妹妹兩人,涉嫌在環保局勞務採購等3案件中,收受廠商700多萬賄款,被檢方依貪污罪起訴,當中也有4名學者涉案被起訴,包括台大環工所副教授游以德,校方表示這是個人行為,會等判決出爐再由教評會討論續聘與否;中山大學環工所教授樓基中說自己不是委員,是清白的;屏科大環科系副教授張國慶也說會找律師爭取清白,至於涉嫌居中穿針引線的高雄空大科管系主任吳銘圳則是沒有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花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374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