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受蒙面俠表揚!刈包嬤不識 一臉錯愕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8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一名自稱「獨孤求善」的神秘俠女,很引人注意,因為她總是穿著古裝藍袍、蒙面黑巾,到各地頒「聖旨」表揚行善人士,她的真實身份其實是補教名師「希希老師」,她說自己只是喜歡嘗試不同打扮,不會在乎旁人眼光,今天她還專程南下到雲林北港,表揚默默行善的刈包阿嬤。

獨孤求善vs.刈包阿嬤:「奉天承運,皇帝詔曰。」

神秘俠女再度出現,穿著打扮依舊是古裝藍袍以及蒙面黑巾,騎著大善駒,這次是要表揚有虎尾版陳樹菊之稱的刈包阿嬤,甚至請現場民眾免費吃刈包。獨孤求善:「來,帥哥2個哦,來,妹妹,我請吃刈包。」

刈包攤前,突然出現這一位穿著奇特的女俠,阿嬤一開始也覺得莫名其妙,甚至覺得錯愕。記者:「阿嬤妳知道她是誰嗎?」刈包阿嬤:「不知道欸。」

阿嬤笑得尷尬,覺得相當奇怪,但又感覺這個女孩子滿可愛的,這位自稱「獨孤求善」女俠,之前就曾在鏡頭前出現過。獨孤求善:「歡樂司機吳旻璁,善行可嘉,善。」vs.歡樂司機吳旻璁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獨孤求善到各地頒「聖旨」表揚行善人士,但更多人好奇,她的真實身份究竟是誰?答案揭曉,她就是補教名師「希希老師」。希希老師(獨孤求善):「最『ㄅㄧㄤˋ』的人得第一,單字、單字,片語、片語。」

靠著搞笑又逗趣的裝扮,還有自創一套自然發音法教學,讓希希老師在補教界竄紅,但也出現爭議,像是2年前,她開創VIP保證班,號稱英檢補1年,就能通過中高級,1年1期200萬,卻有學生沒考上,一狀告上法院,希希老師被判要償還200萬,現在她從補教界名師搖身一變,又成為獨孤求善女俠,希希老師說,她只是想要表揚善行,對於自己的特異打扮,不在乎旁人眼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46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