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怎逃生?漁市場緊急出口 成「儲藏室」

記者 邵凡軒 / 攝影 王義漳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8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嫌空間太小,業者竟然把雜物堆放在緊急出口,影響逃生;有民眾投訴每逢假日,至少湧進上百人的桃園竹圍漁市場,總共有6個緊急出口,但其中2個出口就被攤商當成自家「儲藏室」,就連逃生門上也寫著「故障」2個字;工務局表示,將會要求對方限期改善,不定期進行稽查。

每逢假期,桃園竹圍漁市場總是人擠人,被擠得受不了,想要從緊急出口出去,但逃生門竟然被堵住了,緊急出口旁堆滿了各式各樣大小的保麗龍箱、菜籃、手堆車,攤販業者還不時把雜物繼續堆進來。

兩旁的逃生門,上面竟然寫著「故障」2個字;門真的壞掉了嗎?用力推門看看,這時有個小弟弟聽到聲響,幫忙開門,但裡面雜物實在太多了,地上還擺放著一塊大木板,無論怎麼拉,逃生門就是被卡得死死的,只能開出一點小縫。

小弟弟:「可以開哦。」記者:「你幹嘛把它堵住?」小弟弟:「不知道。」

300多坪大的漁市場總共設置了6個緊急出口,其中有2個就被業者當成自家「儲藏室」;管理員卻解釋,6個逃生門只有1、2個被阻擋,萬一發生事情,要逃應該也來得及。

記者:「有些東西沒地方放。」漁市管理員:「所以就放在這裡。」

竹圍漁港是北桃園唯一的觀光漁港,每逢假日人潮不斷,大家為了就是要來大啖海鮮美食,但業者為了要讓自家攤販有更大的空間,堆放更多的新鮮漁貨,竟然將雜物通通堆放在逃生用的緊急出口,完全罔顧消費者的安全,桃園縣政府工務局表示,會先進行屢勸,如果不聽,將開罰6萬到30萬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漁市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729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