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衰!白天遛鳥男追店員 夜遭賊光顧

記者 李汪勝 謝孟哲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22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真的有夠倒楣!花蓮一間服飾店昨天闖進一名男子,拿捐獻箱討錢,卻突然把褲子脫掉變遛鳥俠,追著女店員跑,好不容易將猥褻男子趕出店外,晚上打烊後又遭竊賊闖入搜刮財物,讓店家直呼好衰。

男子左搖右晃走進服飾店,看到女店員,一把就把褲子脫到膝蓋,還一度追著店員跑,2個女生看到變態行徑,嚇得趕緊閃避,但遛鳥男子不善罷甘休,在店內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。

服飾店員:「我是從樓上監視器看到的,(跑下來)就是看到他露出來,我們又沒男生,趕快跑到隔壁。」

女店員不斷閃躲繞圈圈,還被迫拿衣架保護自己,好不容易將猥褻男子趕出店外,但這家店卻禍不單行。記者:「他偷什麼?」店員:「偷現金和電腦。」

晚上打烊關店,戴著安全帽的竊賊竟闖入店內偷東西,直接打開收銀機,偷走6千元現金,還拔走櫃檯上的筆記型電腦。服飾店員店員:「真的很衰,要去燒香拜拜了。」

早上遇遛鳥俠,晚上遭小偷,讓服飾店老闆娘滿臉無奈,直說運氣實在很不好,報警處理,希望能安心做生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遛鳥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05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