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慾望師奶 獲頒金球喜劇類最佳影集

記者 崔敖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17 2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除了電影,金球獎也頒發電視方面的獎項,今年喜劇類最佳影集,由「慾望師奶」抱回獎座,而從大銀幕轉戰小螢幕,在「女人當家」中扮演女總統的吉娜戴維斯,則是獲頒最佳電視戲劇類最佳女主角。

頒獎人:「得獎的是慾望師奶。」

「慾望師奶」一舉拿下喜劇類最佳電視影集,女主角們開心得不得了,辛辣劇情在美國大受歡迎;這次四名女主角還一起入圍電視劇女主角獎項,只可惜全都落了空。

形幕形象強悍的吉娜戴維斯,在影集「女人當家」中扮演女總統,把三軍統帥呼風喚雨的威嚴、演得唯妙唯肖,也為她換來一座金球獎電視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的獎座,一改嚴肅表情,吉娜戴維斯還在領獎時開了個玩笑。

戲劇類最佳女主角吉娜戴維斯:「今天有個小女孩穿著她生平第一件宴會服,她跟我說,因為看了這齣戲,她也想要當總統。」

雖然實際上小女孩並不存在,但是卻把在場來賓唬得一愣一愣;而戲劇類最佳電視影集則由「Lost檔案」獲得。今年的電視影集,有不少電影明星參加演出,荷莉貝瑞也是其中之一,只可惜入圍並沒有獲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0

0.0392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