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帛琉船難 康嘉哲、杜郁芳夫婦罹難

記者 韓智先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18 1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帛琉觀光團發生船難,兩名台灣旅客不幸罹難,旅行社表示,17日上午,台灣旅客搭船前往洛克群島的牛奶水域浮潛,船隻卻被風浪給打翻,船上人員全部落水,搶救後卻不見康嘉哲和杜郁芳夫妻倆,20分鐘後找回來,兩人已經溺斃,而罹難者家屬下午也趕赴帛琉處理後事。

怎麼也沒想到,這趟出國竟是白髮人送黑髮人,夫婦倆和旅行社趕搭下午的班機,飛往帛琉,處理兒子和兒媳婦的後事,突如其來的噩耗,叫他們如何承受。

記者:「罹難者以前有去過一次嗎?」罹難者家屬:「不曉得,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去帛琉之後怎麼處理?」罹難者家屬:「不曉得。」

原本開開心心到帛琉二度蜜月,哪裡知道卻在柯羅島下方的洛克群島發生船難,17日上午,15名台灣團員和4名工作人員,搭船前往著名的牛奶水域浮潛,沒想到卻被突如其來的大浪給打翻。

芬達旅行社總經理傅光俞:「連續兩個浪頭把船打翻,船上19人全部落海。」

工作人員連忙搶救,卻只救起13個人,不見康嘉哲和杜郁方夫婦的蹤影,20分鐘後終於找到他們,但是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。芬達旅行社總經理傅光俞:「發生當下呢,導遊針對他的經驗,馬上進行搶救,後來發現只有13個人,又立刻要求他的助手,還有他自己又出海搶救。」

旅行社表示,當天風浪並不到禁止出海的規模,船隻沒有超載,旅客也全部都穿上了救生衣,但是當地每年都會發生船隻翻覆的意外,旅行社除了兩百萬的意外險和慰問金之外,也會盡力協助家屬善後。

※罹難名單:

杜郁芳(女,33歲)

 

康嘉哲(男,28歲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船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1126

0.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