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悍母拒女入學 庭長勸說 雙方口角

記者 蔡桂華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18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一名大陸籍柳姓女子,丈夫被車撞死,她抗議司法不公,幾個月來,不讓小學四年級的女兒上學,母女兩人天天到法院前抗議、寫功課。法院方面派人勸說,她情緒激動回罵。

小四女兒:「為什麼過年家家戶戶貼春聯?」大陸女子柳桃森:「這個語氣要唸出來...『呢』。」

大陸女子柳桃森又再度帶著女兒到法院門口抗議了,這個上午,他為女兒排國語課,孩子拿著媽媽的抗議標語做墊板,台中地方法院庭長看著母女倆在這邊唸書也不是辦法,前來關心。

大陸女子柳桃森:「喂!庭長!這位...是,是我們!」台中地院襄閱庭張智雄:「如果你認為其他人有犯罪嫌疑,可以到地檢署依法提出告訴。」

庭長接著說,柳女指控警察吃案,經政風調查之後沒有重大疏失,至於要撞死她老公的人賠償7800萬元已經被駁回了,既然司法已經判決的,就讓無辜的孩子好好唸書吧!此話一出,柳女很激動。

台中地院襄閱庭長張智雄:「小孩還是儘量讓她早點去上學。」大陸女子柳桃森:「你們不要模糊焦點,不是我小孩先不上學在前,只會說小孩要讀書,去你...#@&%。」

小女兒被嚇的躲在懷裡哭的傷心,媽媽再把氣出在教育局上。大陸女子柳桃森:「我去他*#@*....的教育局!他們敢來,我拿命跟他們拼!」

教育局表示,目前法律無法強制執行,因此即使這位媽媽違反了強制入學條例,但他們也只能開單警告,頂多罰個300元,上前勸他讓孩子唸書吧,全被他轟出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43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