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俊雄賣靈骨塔? 夫妻冒名騙4千萬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23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又有歹徒打著名人的稱號招搖撞騙,新竹警方在湖口逮到一對騙徒夫婦,他們成立一家生技公司,打著總裁是「立委柯俊雄」的名號,還用將軍、經國勳章等字眼增加老兵的認同感,再向他們兜售假的靈骨塔和生前契約,1年多來,吸金獲利4千多萬。

立委柯俊雄以前在電影裡愛國的形象,讓老兵很有認同感,柯俊雄選立委時,還說過要照顧老人,讓老有所終,但這英雄形象和政見,卻被歹徒利用。

受害老榮民:「就哪麼點積蓄,就被騙光,所以我現在心裡很不舒服,將來的生活我不知道跟怎麼辦。」

生技公司名片上印著「亞洲影帝柯俊雄辦公室」,「柯俊雄電影發行中心」,契約上,總裁是柯俊雄,理財專案還叫做幸福「經國勳章」,很能增加老兵的認同感。

但這都是新竹湖口一對劉興隆、王亦文夫妻欺騙老榮民,吸金4千多萬的伎倆。偵辦員警:「被害人想說他太太身後事,辦的那麼好,連生前契約,陸陸續續總共買了32份,損失7百多萬元。」

1年多來,騙子夫妻檔,謊稱亞洲影帝柯俊雄是公司總裁,向榮民推銷靈骨塔和生前契約,為了取信被害人,還會帶榮民到靈骨塔參觀、簽約,不過留的都是假資料。

警方逮捕到劉姓夫婦,但他們跟柯俊雄到底什麼關係?立委柯俊雄助理周麟:「我們早就知道有這種狀況,就趕快,我們也不能把他抓起來,也不是檢調單位,我們只能趕快做的是,就是趕快發存證信函,不要再亂七八糟。」

不理會柯俊雄助理發的存證信函,假影帝之名的歹徒演上癮,繼續行騙,騙吃騙喝還騙錢,總算被舉發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41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