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特派walker】到普吉島旅遊 度假兼學泰國菜

記者 林宏宜 泰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29 2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您到普吉島旅遊,事實上當地就有現成的泰國菜教學課程,從泰國咖哩雞,到最受歡迎的泰國酸辣湯,只要一個上午,通通教給你!特派記者林宏宜,來自泰國的報導。

如果您喜歡吃又酸又辣的泰國菜,有沒有想過自己動手下廚?我們要告訴您,如果

老師:「好...把這個加上去!繼續炒!....對!」

來到泰國,想吃自己煮的泰國菜嗎?在普吉島,您可以來到這樣一家 泰國料理補習班。

在這裡,料理大師會教您最道地的泰國招牌菜,泰國菜的特色,除了酸,就是辣,我們在這裡,要先作一道「泰國咖哩雞」,把香菇,番茄,蔥和香料,全部放在一起調一調,先熱炒一下,把味道炒出來,在拿來烹煮,香噴噴的咖哩雞,馬上上桌,老外來學,覺得最大的挑戰是..。

美國觀光客:「最難的部分是用泰文念菜名,老實說並不太難學。」

美國觀光客:「對我有很大的啟發,泰國菜太棒了!真的很想回去自己煮!」

接下來要作的是泰國酸辣湯Tom Yam Goong,這道菜一點也不難,只要香料放對了,還有記得把辣椒,檸檬汁最後再放,味道就出來。

泰國菜料理老師:「(材料)全部都是草藥,對身體很好!很健康!我們可以稱它為『減肥鍋』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普吉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355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