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生米漫畫粉絲 成功獲授權開店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2/10 2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香港出現全球第一家, 以「史奴比」漫畫中主人翁之一,查理布朗為主題的特色餐廳,餐廳負責人是一位單身女貴族,TVBS要帶您了解,劉小姐是如何花了一年半的時間,說服美國公司願意讓她使用查理布朗的肖像權,開創事業。

沾上淡淡脂粉,看不太出來已經是四十一枝花的劉小姐,原本是從事一般的進出口貿易生意,在結束了一段不成功的婚姻之後,毅然投資了折合新台幣1200萬元,每年付出估計折合新台幣上百萬元的權利金,與哥哥在旺角經營全球首家花生米漫畫人物,查理布朗主題餐廳。

劉小姐當初透過電郵和與花生米香港代理商,直接拉鋸洽談了一年半,最後受到劉小姐的誠意打動,最終成功說服獲得授權開店。

劉小姐:「美方當初都很驚訝,有人突然要開一家查理布朗咖啡廳,我一方面都要給他們企劃書,另一方面要讓他們知道其實我也是花生漫畫的粉絲,很清楚花生米的故事,內容跟各方面的東西。」

在談授權,找開店地點和設計裝潢,花上差不多2年時間,主題餐廳才順利開張,不過開店一個月,就已經錄得折合新台幣280萬元的營業額,下個月也將在廣東順德開第一家分店, 努力總算是開始獲得回報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史努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0577

0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