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連副理都走人! 「渣打」遭控惡意資遣

記者 陳昭仁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2/21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景氣不好企業裁員,連外商銀行也不例外,不過,TVBS接到英商渣打銀行員工投訴,表示公司以考績不好為由,惡性資遣員工,還不發資遣費,十多名行員氣不過,到市府勞工局申訴,爭取自己的工作權。

楊小姐,26歲,在渣打銀行上班1年多,主要負責信用卡行銷業務,上個月請假出國散心,沒想到回國後,竟然被告知,明天不用來。

資遣員工楊小姐:「我回國的時候,同事打電話跟我講,說我被解雇,我同事都有簽(離職信),我根本人在國外根本沒簽,他們也沒拿給我看,叫我走就對了。」

還有這名賴小姐,上班10個月,工作性質相同,隸屬信用卡部門,只不過她的下場也和楊小姐一樣。

資遣員工賴小姐:「剛進公司早餐一放下,就馬上進會議室,為什麼單月業績不好,為什麼這幾月來業績不好,就告訴我們,誰誰誰離職。他是無預警要求我們離職,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」

這些行員不甘心被銀行惡性裁員,想爭工作權,但是不想讓家人擔心,又害怕找不到下一個頭路,面對鏡頭跑的跑,遮臉的遮臉,反而搞的很神秘。

到勞工局申訴,想要銀行給個交代,畢竟景氣不好,工作難找,希望市府能夠幫他們主持公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渣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9

0.0538

0.1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