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吸睛!國軍招募文宣 推擬真阿帕契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6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募兵制腳步越來越近,為了吸引年輕人,國軍從去年開始,文宣品一改以往可愛風格,推出擬真的武器、裝備模型,像是今年就有型號AH-64D的阿帕契直升機,不管是機身、螺旋槳,甚至到飛彈、機槍,都做得維妙維肖,超吸睛,另外還有實用的軍用油桶造型水壺,跟多色系的手榴彈零錢包,展示出來後,詢問度都超高,不過都是非賣品,想拿可得參加招募活動才行。

搭載先進武器的型號AH-64D的阿帕契攻擊型直升機,不僅火力強大、外型也吸睛,是國軍近年引進的主要戰機,現在你可以把它捧在手上。

不管是配備的飛彈、機槍到機身、螺旋槳,每一個小細節都維妙維肖,跟真實版比一比,除了改為低視度迷彩外,幾乎一模一樣,連坐艙玻璃都有,它可是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的新寵兒。陸軍司令部招募小組少校莊承哲:「完全仿真的,以大概85:1比例做出來,在這過程裡面,其實它的本身設計將近1年多,很精緻,不輸一般真正的模型。」

為了吸引年輕人目光,國軍近年一改以往可愛風格的文宣路線,推出的不再是公仔、扭蛋,而是擬真的制式武器、裝備模型,戰車當然也不例外。

陸軍地面主力之一M60A3戰車,同樣以1:70比例呈現,相似度也是高的很,還有155公厘榴砲,輪子、砲管、砲身的形狀、顏色,仿真程度幾乎達到模型水準。莊承哲:「民眾他對一成不變的東西,他其實是沒有什麼太多興趣,(仿真模型)在展場的魅力上差很多。」

相關產品一推出,詢問度居高不下,但軍方也坦承,這些紙品模型新手想組裝可不容易,1-2個小時跑不掉,因此也有輕薄、方便攜帶的軍用油桶造型水壺,大小適合放進包包裡,材質也採用玉米提煉的PLA,符合環保概念。

還有多色系的手榴彈零錢包,男女都很實用,隋著募兵制腳步越來越近,國軍大玩創意,不僅提高了文宣品收藏價值,也有效增加了招募曝光度,不過都是非賣品,民眾真的想要,還得等到有活動發送才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24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