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喜歡同志!李敖拒看斷背山


發佈時間:2006/03/06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李安導演的斷背山,奪得奧斯卡三項大獎,陳總統第一時間表達恭賀,稱讚李安是台灣之光,但是立委李敖卻有不同看法,直接了當說,絕不看斷背山,因為他討厭同性戀。

斷背山在國際間一鳴驚人,導演李安還一舉拿下奧斯卡三項大獎,不過有人對內很感冒。

無黨籍立委李敖:「我不看同性戀電影,我不喜歡同性戀,我覺得同性戀者太囂張了,拍電影 ,斷什麼背!討厭!」記者:「你要拍什麼片?」李敖:「斷頭山吧。」記者:「斷誰的頭啊?」李敖:「斷蘇貞昌的頭啊!哈哈!」

李敖快人快語,不改麻辣風格,不想看就是不想看,但有人卻是想看沒得看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好想去看喔!我們就是一直還沒有時間,好期待能夠好好的坐在電影院裡面看一部好電影。」

院長抱怨沒時間看電影,而之前才拿斷背山比喻台美關係的陳總統,獲知得獎訊息趕在第一時間致電恭賀。

總統說李安長年耕耘電影文化,為電影注入活力,更在世界電影業揚名吐氣,實為「台灣之光」,也為台灣「文化立國」的目標,作了完美的註解。

不只總統與有榮焉,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,也透過聲明稿稱讚李安是「中國人」之光,全球「華人」的驕傲。

一個定調中國之光,一個堅稱台灣驕傲,一樣的賀辭,確透露出不同的政治意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斷背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421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