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留俄拿美國綠卡?業者不回應

記者 金汝鑫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10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眾質疑仲介留俄拿綠卡有問題, 業者表示,他們確實有聖彼得堡大學的授權,可以協助學生考美國醫師執照、但並未獲得台灣教育部的認證;但這個說法, 連大學俄文系教授都說, 太離譜了,更何況辦簽證只要1千多元,邀請函根本就不用錢。

記者在門口遇到仲介留俄的葉先生,告訴他被民眾投訴,結果是這種情況。

記者:「俄國大學授權招生,是真的嗎?」仲介留俄業者葉先生:「不清楚。」記者:「你要不要說明?」仲介留俄業者葉先生:「不要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不要說明?」仲介留俄業者葉先生:「對。」

葉先生騎車揚長而去,根本不願解釋說明。

TVBS記者金汝鑫:「這家文教中心光是看板,就用了三遍教育部承認,承認什麼業者說是俄國醫科大學唯一授權,台灣地區招生總代理,問題來了,根據和外交部查詢結果,俄國大學根本沒有授權台灣民間機構辦理招生。」

文教中心位於和平西路巷弄內,平常大門深鎖,和鄰居不常往來。鄰居:「我們也沒有去過他家,大門常常是關起來,我們彼此都不熟。」

這家業者網路大打廣告,一再強調台灣地區招生專利,唯一被授權的業者,再看下去,參加本課程的學生,畢業後可以考取美國護理師執照 本中心會幫學生找工作,辦綠卡,移民美國,最後成為美國醫師。

政大俄文系主任彭桂英:「業者還可以打包票,還可以申請綠卡不太可能,因為連俄國人自己申請美國綠卡都不容易,他如何保證說你在俄國唸書,可以幫你申請綠卡。」

聖彼得堡國立大學,不但有名景色也漂亮,是許多想留學俄國的第一目標,正常的留學管道,可以找俄羅斯駐台辦事處查詢,比較有保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仲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390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