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告別黃牙! 牙齒美白、只要8分鐘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廖廣賓 王經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17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陣子很流行牙齒美白,現在業者乾脆推出午休美白牙齒療程,利用一種新技術,讓美白藥劑快速在牙齒上作用,比較不傷法瑯質,而且號稱8分鐘就有效果!不過能變多白,還是要看個人體質,當然啦!價錢也不便宜,一次要價2萬5到3萬元不等。

來!張開嘴!一口黃牙嚇死人,愛美女性連牙齒都要美白,現在還流行利用午休時間,找牙醫師報到。

牙醫師陳孟傑:「一天有時候會有,10幾組以上客人都有。」美白民眾:「沒有壓力,沒有負擔,而且不會酸痛啊!」

原來業者引進新技術,不用洗牙傷砝瑯質,更把雷射時間省下來,美白牙齒號稱8分鐘見效。

牙醫師陳孟傑:「新一代的冷光,特殊的,所謂的瓦斯電漿光,這個光觸媒對藥劑產生反應,會快很多,所以一般來講,病人在很短時間內,就可以達到美白效果,傳統雷射還有居家美白,可以改變的色階是3-6個,現在新一代的冷光美白,有時候從6個色階,進步到12個色階。」

在黃板牙上塗上特製藥劑,躺下來照光順便睡個8分鐘。

可以看的出左邊牙齒比較黃,右邊稍微變白變明亮,再來看看,冷光只照射下排牙齒,使用前使用後,顏色也有些許變化。

業者號稱這樣的技術,連孕婦都可以使用!

如果是喝茶、吃檳榔造成的牙齒變黃,效果顯著,但遺傳性的黃板牙,可能要靠其他技術,這樣的貴婦午休美白術,要價2萬5到3萬元,雖然效果因人而異,但已經悄悄吹起炫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牙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51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