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防員偽造家屬簽名 報獎拉高積分

記者 陳勝偉 / 攝影 欒治誼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4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消防局大雅分隊一名王姓隊員,疑似為了想拉高績分晋升為小隊長,涉嫌利用「拒收餽贈敘獎制度」多次偽造病患家屬簽名,甚至連昏迷的患者也被他偽簽,光是3到5月,就有10件報獎記錄,是一般外勤人員1年平均值的100倍,被害民眾陸續出面指控,現在整起案件也進入司法程序。

7月22日下午,台中大雅區一輛轎車在路橋上逆向又蛇行,失控追撞機車,最後撞上電線桿爆炸起火,駕駛和騎士當場燒死,過程怵目驚心,當時協助搶救的是大雅消防分隊,但現在其中一名王姓隊員涉嫌利用「拒收餽贈敘獎制度」,多次偽造病患家屬簽名,記功嘉獎。

投訴人:「三更半夜,我孫女怎麼會去簽那個名字,不知道在搞什麼鬼,不曉得。」記者:「你孫女也被簽了是不是?」投訴人:「對,簽在裡面啊。」

老先生說,3月份確實有搭乘救護車到醫院,但自己和家人根本沒簽過所謂的受贈財務收據,不明白單據上的簽名和身份字號是怎麼來,檢方發現,王姓隊員今年3月到5月間,就有10件報獎記錄,每報1件就能記1支嘉獎,是一般外勤人員1年平均值的100倍。

消防局政風室人員:「他的呈報程序來講,異常嘛,我們才會去訪問這些家屬。」

32歲的王姓隊員,90年警專18期畢業,在大雅分隊任職11年,疑似為了晋升小隊長,才會涉嫌偽造家屬簽名,據傳連昏迷的患者也被他偽簽,消息曝光,王姓隊員輪休沒有上班,對於自己涉案,他只說尊重司法,其他不願多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偽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74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