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師「管教」學生 推一把賠百萬!

記者 蔡桂華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29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縣一名老師,處理學生金錢糾紛,不小心推了同學一把,造成他肩膀淤青,嘴唇流血,家長認定老師體罰,索賠100萬元,經過協調降為26萬。校園「以暴治暴」「金錢私了」,震驚台中縣教育界。

兩名國小五年級學生,下課在廁所,解決200元金錢糾紛,大打出手。班導師要處理,但其中一名同學,怎麼問都不回答,老師當場失控推他一把。

中縣塗城國小校長張耀明:「兩個孩子打架,為了20元借錢糾紛,兩個孩子僵持不下,老師當然要了解,午休時間找兩人出來說明,其中一個怎麼問都不說,老師就推他。」

推一下當時好像沒事,事後家長拿著驗傷單,說孩子肩膀淤青嘴唇流血,認定老師體罰,索賠100萬。據說校方畏懼這名家長有黑道背景,推老師上火線,由老師與家長協調後,降為26萬。但學校否認。 記者:「老師付26萬?」張耀明:「他給我的報告說沒有。」

目前那名被學校認為是「問題學生」的孩子,已經轉學。動手的老師,請假沒上課,學校公佈欄只留下他的照片。教育局相當震驚這起「百萬體罰」校園事件,更何況,事情拖了1年多,校方竟然沒依規定通報,教育局要調查,不容許以暴制暴,金錢私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體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94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