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測八字拉會員! 直銷公司爆滿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張志旻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31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家算命直銷公司,除了要會員購買產品,還開了許多算命課程,入會費1萬3千6,以直銷的方式營運,用測八字的方式拉會員入會,衝業績,結果吸引許多人加入,算命直銷的魅力,真是不小。

牆壁上貼滿照片和經驗分享的文章,顯然這家算命直銷公司業績真不錯,工作人員把記者拉到旁邊,先測個八字。

工作人員:「今天不足什麼氣場,我去補充那樣的氣場,所以為什麼,我們會用八字作基礎,的原因在這裡。」

按照這位老師的說法,要了解五行氣場,才能買對產品,不過最好加入會員。

工作人員:「我們是連入會,連學八字,總共是1萬3千6,可是這個是,終身學習。」

入會費1萬3千6,可以學算命,越聽越像是老鼠會。工作人員:「你可以請朋友來加入,也算你的業績,到1萬5千以上的積分,他就開始,算現金給你。」

用說的不清楚,這張產品積分表,賺多少業績一目了然,聽起來很有賺頭,參加算命課的人超多。工作人員:「趕快進去,趕快找位置。」

學員擠滿了整間教室,讓我們很驚訝。工作人員:「一定要讓所有的學員,有防禦之道,不要氣場來了,哇!我要怎樣,那就不叫開運了。」

算命直銷,有人說是老鼠會,不過宗教五行神秘的力量,還真是有吸引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直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81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