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炸說明 立委、住戶砸椅抗議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06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店大豐變電所電弧外洩,像打了一場小型閃電,灼傷6個在場的工作人員,台電上午進行說明,不過整個說明會劍拔弩張,台電沒有任何高層人員到場,讓住戶氣的拿椅子砸。

立法委員羅明才:「台電滾出去!台電的招牌在哪裡?」

一場嚴重的公安意外說明會,台電竟然沒有任何高層到場,砸椅子表達不滿,住戶忍不住說,台電真的太誇張。住戶代表:「那天一爆炸,煙薰上來,我半邊臉馬上麻掉。」

住戶代表張太太:「沒有辦法,上次也是群起抗議,但是他們(高層)都不出面。」

4日下午,台電最先進的大豐變電所,傳出爆炸聲響,高溫的電弧灼傷六名工作人員,引起各界關切,消防局和相關單位現場會勘,不過事實上,台電已經悄悄的在24小時內,恢復供電,立委痛批,台電成了第二個台鐵。

羅明才:「這位是誰你們知道嗎?」民眾:「不知道,誰啊?」羅明才:「處長,他說可以負責的他負責,不能負責的他沒辦法,這樣說對嗎!」

意外發生,卻沒有台電高層重視,沒有說明,這樣的處理態度,讓住戶越看越心寒,很怕哪天又發生意外,台電還是這麼冷血的處理,憤怒的情緒不斷累積,他們要持續抗爭,把變電所趕出住宅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4

0.0803

0.2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