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竹筍園傳命案 一對男女燒死車內

記者 辜士陞 / 攝影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08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嘉義市驚傳一對男女燒死在車上的意外,而且是在偏僻的竹筍園裡被死者的妻子發現,由於2名死者在同一間廟裡工作,究竟是感情問題,還是其他因素,讓家屬是既難過又疑惑。

燒的全毀的小客車裡,躺著的是1男1女,已經被燒成白骨的2具屍體,第一個發現的人,是這名男性死者的妻子。

死者妻子賴太太:「我想說我要到竹筍園,就看到這台車,想說我舅舅的車,怎麼會在這裡 。」

家屬知道意外發生,趕到現場處理,都相當難過,賴太太說第一時間還沒發現是自己家裡的車,但仔細看車上殘存的證據,才發現原來是前一天晚上就已經找不到人的老伴,接著更在車內發現,另1名女性友人的屍體。

記者:「哪一個女生跟你們是什麼關係?」死者妻子賴太太:「 女的是廟祝,我先生是總務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2個人被燒死在車內?」死者妻子賴太太:「我不知道。」

賴太太說,她先生另一名女性友人,在嘉義市的一間廟宇裡工作,平常2家也常常聯絡,是什麼原因,讓2個人燒死在車上,已化成白骨屍體的留下的是2家人的疑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燒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551

0.15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