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挨罵「死老太婆」 昔日女星憤提告


發佈時間:2012/11/12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到ATM排隊領錢,最後竟然鬧上法院,自稱曾拍過電影以及枇杷膏廣告的耿姓婦人,去年9月到新北市汐止一家郵局提款時,被一名李姓婦人嫌動作慢,還挨罵「死老太婆」,耿姓婦人憤而提告,求償百萬;法官審理後,認為「死老太婆」有貶損人格的意思,判決罵人的李姓婦人必須賠償對方2萬。

原告耿姓婦人:「她就站在郵局門口,很大聲的說,那個死老太婆,不讓我領錢。」

到提款機前領錢,耿姓婦人竟然無端遭到辱罵。耿姓婦人:「叫一個老太婆,這無所謂,被人家前面加一個死,是什麼意思,是在詛咒我嗎?」

曾經拍過數個廣告的耿姓婦人,還曾經演過「瘋女18年」的女配角,卻遭到對方辱罵;今年9月,耿姓婦人到家裡附近的郵局領錢,卻被李姓婦人大罵「死老太婆,不讓我提款」,之後又補了一句「死老太婆站那那麼久,(動作)又太慢」,雙方接著在郵局前拉扯,同一時間,耿姓婦人脖子上價值10萬元的項鍊也不見了。

耿姓婦人:「我戴一個翡翠項鍊,很漂亮,她就這樣抓,所以我就脖子這個地方有傷痕,手也被她抓的。」

雙方互告傷害,最後撤告,但翡翠項鍊卻再也找不回來,還遭到言語上的羞辱,耿姓婦人實在氣不過,最後提告妨害名譽求償百萬,法院認為死老太婆,指的是老而無品德的婦人,足以貶低人格,判李姓婦人得賠2萬;一句話值2萬,李姓婦人不服判決,強調自己沒罵人,一定上訴到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辱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1120

0.2391